Monday, July 17, 2017

收納//房間變小了收納魂還是不能亡!新家的彩妝品收納

Hello大家好,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新的彩妝收納~~~


在開始之前,請大家有心理準備,本人有點小瘋狂,好孩子千萬別學XDD

↓↓↓↓↓以下勸世圖↓↓↓↓↓



其實也真的沒有超級多啦,但還是有讓我心如止水了一陣子(大概十秒?XDDD


最多的應該就是唇彩了,因為我真的對唇彩無法抵抗,


明明買來買去都差不多的顏色但看到還是忍不住想買XDD




↓↓↓↓↓在正式開始之前,大家可以先去看看我之前的收納文章(前言很多)↓↓↓↓↓

http://vanessakatelynbeauty.blogspot.hk/2016/08/blog-post.html
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88976718.A.B3C.html


大家應該大約可以想像到整個要砍掉重練是一件多可怕的事了吧‥‥‥


我在搬家的時候,把化妝品都好好的裝了在一個大紙箱裡面,


然後跟我媽說:「媽,這是潘多拉的盒子,不能打開,後果會很可怕‥‥‥」


我媽的白眼快翻到後腦勺了XDDDDD


可是說實話這一次的重新整理真的拖了好久,


因為我以前用來放彩妝品的大抽屜塞不進新房間裡面,


所以我的東西呈現了一個無家可歸的狀態QQ


好死不死的我剛搬家就去韓國玩了五天(看敗家文點我),


結果當然是又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啊(媽媽眼神死



為了安置我的愛妃們,我不斷上淘寶跟IKEA看各種抽屜櫃,


我的要求是:不能太高(要放在桌子下)、要有輪子方便移動、還有很。能。裝,


當然價格也是考慮點之一啦~~~


在看了好久,比較了很多款的櫃子之後,我最後決定買這款:





不同於平常看到很多美妝部落客的ALEX木抽屜櫃,


我選擇了這款辦(鐵)公(皮)室(感)用(重)的HELMER櫃子,


考慮到大小、有輪子跟價錢的種種原因,雖然我也很想要ALEX的抽屜組合,


但還是跑去IKEA把這個買了回家。


不得不說的是,黑色這款比白色的看起來要漂亮很多,


質感也滿不錯的,而且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把它組裝好這件事害我覺得很有成就感XDD


說了一大堆廢話,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新後宮吧~~~~







讓我們先來看看我的化妝桌上的東西吧,基本上就是(超級多)唇彩跟日常彩妝品,


還有比較常用到的化妝刷等等的,


我的日常彩妝品是每個月都會替換的(我都說我在後宮選妃XD),


所以不太擔心都只固定用某幾樣產品~



現在來看看我期待而久的櫃子吧~~~登登登登~~




看起來是不是還滿不錯齁(鼻子升天


而且只用一個小時不夠就自己組裝好了真的超驕傲~~~


來看看裡面我是如何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去吧~





第一格我放了我的底妝產品,包括底霜、粉底液、遮瑕、美妝蛋跟粉撲,


有一點讓我不太滿意的是粉底液不能站起來放,佔了很多空間,


其他的東西我都放在小紙盒裡面,有間隔會比較好用~





第二層我放了粉餅、蜜粉、腮紅還有打亮,


裡面的塑膠盤子也是從IKEA買回來的,覺得間隔的大小放化妝品剛剛好~




第三格放了小眼影盤、單色眼影、眼線、眉毛產品跟小工具,

這一層好似有一點滿了喔,但整理整理又可以生出不存在的空間了(欸?



之後是化妝桌外的唇彩,還有最後兩格全新的護唇膏跟一格睫毛膏眉筆等的囤貨,

這一層也是處於快沒位置的狀態,但東西都還算一目了然。



第五層的是底妝的囤貨,因為底妝的使用期限比較短(特別是氣墊粉餅),

所以我習慣不會把一次把它們都打開來用,

還有一些是因為喜歡所以在特價時囤起來的產品。



最後一層比較無聊,只有較大盤的眼影、假睫毛跟不常用的刷具,

其實覺得有點浪費空間,之後東西變多這邊的可能就要找地方搬家了XDD


好了,這次的收納文到這邊就結束了,

如果大家有想要看更詳細的(?)分享的話我也是會考慮看看的啦XD 

以上,那就下次再見了~(下台一鞠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